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戰鬥S系統---第一章 (作者:林俊勳 責編:A加) 接續


作者: 林俊勳
責任編輯: A加
小說類型: 長篇、校園戀愛、科幻戰鬥  



(接續前面:http://authororg.blogspot.tw/2012/11/s.html)




       走在回去宿舍的街道上,橘紅色的天空壟罩在上空。
  看到其他班上的男生走在一起打打鬧鬧的,真是令人羨慕啊!要是我們班也有……不對,要是我跟班上的女生像這樣打打鬧鬧的,我想應該會被不知情的人當成是情侶,我看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今天開始好像會很辛苦呢。要加油喔,小流。」
  「是啊。」
  琴在一旁幫我加油打氣。
  確實啦,從今天開始真的會很辛苦呢。

    在學校的宿舍是採班級制的,所以在同一間宿舍大樓裡不會看到其他班級的女生和男生,也因為這一項規定,讓我成為了這一棟學生宿舍唯一的「男生」。

  雖然我也有跟學校提議過換到別棟學生宿舍,可是學校卻因為「同一個班級的人有義務住在同一棟學生宿舍」這一個校規而決定申訴無效。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了我的房間「302號室」。
  白色的門把配上木製的門板,這還真是一種華麗的裝飾。
    走進了房間,超大的挑高客廳、設備完善的廚房……不愧是號稱全國最豪華的學生宿舍,琴跟我都睜大了眼的看著這一間超誇張的房間。

  沒錯,這裡就是我跟琴未來三年的房間,還真是有點奢侈呢。

  順帶一提,雖然說校方有說過男女可以合住一間房間,但是如果沒有提交申請書而住在一起的話,聽說會被退學的樣子。
  就因為這個傳言,我拿到錄取通知單的那一天,我就馬上衝到學校申請。畢竟啊,根據琴的行事風格,就算沒有申請,她照樣會衝進我的房間一起睡。

    「小流,你先把我們兩個的行李搬到房間裡面,我先去洗澡,等我洗完我在進去整理我們的行李。」

      我把我們兩個人的行李搬到了臥室裡,白色的牆壁、木製門板的內崁衣櫃、超大片的落地窗和兩張單人床,真不愧是由政府從頭到尾投資的超級學校,宿舍果然和外面的不一樣,外面的總統套房一個晚上就要兩萬多,而這擁有超過總統套房等級的宿舍住一整個學期就算包含學費,也只不過三千多元而已。

      羨慕我了吧!比爾蓋茲。

      把行李放在落地窗旁邊的沙發後,我立刻往床的方向撲過去,柔軟的像是躺在白雲上的床,我舉起手拿著床邊矮櫃上的冷氣遙控器,把它舉向冷氣的方向按下開啟鈕,一陣涼涼的微風從冷氣孔跑了出來,這還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正當我在享受得正開心時,淋浴間的沖水聲已經停了,看來是洗好了,腦中慢慢地浮現出了「那我也去洗澡好了」這樣的念頭。
      於是我起身走向放在沙發上的行李,拿出了我的換洗衣物後,就朝著淋浴間的方向走去。

      淋浴間的門並沒有關緊,還可以從門縫中看見裡面的情形。
  浴室裡雖然沒有流水聲了,但還是不能偷看吧!
      說不定現在琴正在穿衣服或是什麼的。
  我就當個紳士悄悄的回房間好了。

    「不知道小流會不會覺得我的胸部很小?」

  這一句話從浴室裡傳出。
  而這聲音的主人想都不用想,一定就是琴。
  我的名字為什麼會突然莫名其妙地出現在剛剛的對話框裡?
  因為出於在意(絕對不是好色!)我往門縫中偷偷一看。
  身上穿好點點睡衣的琴站在鏡子前方,將雙手放在胸部上。

  「一定是這樣的,因為他今天一直盯著小惠老師的胸部看。」

      「我才沒這麼膚淺!」
      糟糕!
      我那野獸般的怒吼,琴她絕對聽到了,我死定了!
      再見了我才剛上沒多久的高中,再見了我美好的人生。

    「小──流──」
    「怎、怎麼了嗎?」
     她果然聽到了!!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呢?」
    「沒、沒有啊,我什麼都沒說。」
    「你怎麼會在門外呢?」
    「沒有啊,只是因為想說你洗太久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是嗎。」

    琴的語氣突然變的很平靜了,看來剛剛的理由奏效了。
    「那、那個,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事啊?」
    「那、那個,小流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胸部很小?」
     這、這是什麼令人害羞的問題啊!

    「還好啦,我又不會特別在意這種事情。」
  由於很害羞,所以我將頭撇向一旁。
    「是……是嗎?這真是太好了。」

    琴用著輕快的腳步慢慢地跑出浴室,還一邊哼著歌,我想她應該氣消了吧。
    我撿起掉在地上的衣服,再度邁向浴室。

    聽說學校也因為每一個人的洗好不同,而設立了淋浴間於浴缸者兩種衛浴設備,就某方面來說,還挺貼心的。

    「就用浴缸來洗洗看好了。」

      我把浴缸的水加滿後,就直接泡了進去,看來這一間宿舍到處都有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還挺不錯的,只可惜,這一間宿舍除了我以外,全部都是女生。


===========================================================
請接續下一週的連載~
你的回應是支持我們的原動力!
版權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