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戰鬥S系統---第二章 未、未婚妻!? (作者:林俊勳 責編:A加)


   【接續前面:http://authororg.blogspot.tw/2012/12/s-a.html 】


   在安靜無聲的保健室中,我正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著剛剛跟我戰鬥而昏倒的月華。

    「……!」
    月華突然張開那猶如紅寶石的眼睛,馬上坐起身,不停地觀察周圍的情況。
    「你已經沒事了嗎?」
    「這、這是哪裡?」
  她很慌張地詢問著。
    「這裡是保健室。」
    「保健室?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剛剛的對決……」
    「對了!剛剛的對決,我、我輸掉了……」
    看來是失敗讓她承受了太大的打擊。
  你看你看,她都因為受到打擊而全身顫抖了。

    「怎、怎麼辦,這樣就得遵照家族的規定……」
    「規定?」
    看著一臉疑惑的我,月華嘆了一口氣之後,又說道:
    「你不知道嗎?我們風流家的傳統。」
    「傳統?」
  在戰鬥上還有傳統啊。
  也對啦,這應改可以說是習俗或是什麼的吧。
    「就是……」
    月華吸了一大口氣,看來是很重大的事。
    「只要打敗風流家的女兒,就、就等於是完成了婚約!」
    「婚、婚約?!」
    不會吧!這樣就算是完成婚約了!
  而且!這是什麼傳統啊!
  太誇張了吧!

    「所以我就是你的未婚妻了。」
    「不、不可能吧!」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有男生可以打敗我。
    「你在臉紅什麼啊!」

    今天才上高中第二天,我……就有了未婚妻,這是什麼樣的超展開啊!


    從保健室出後,不管我怎麼掙扎,月華就一直勾著我的手不放。可惡,這是什麼柔軟的觸感,這很明顯就是犯法!

    走在回教室的路上,人來人往的人群中。不會吧!怎麼感覺全部的視線都集中在我們身上。
    「我剛才聽說四班的男生正和一個女生手牽著手,看來是……」
    這個聲音是從我的正後方傳來的,還充滿著殺氣,該不會是琴吧!
    「真的!」
    我轉身看了琴一眼,她的手上已經準備好弓了,還是……瞄準我的頭部!

    「琴,冷、冷靜一點。」
    我試著安撫她,可是她還是把手上的箭射出來了。
    連給我召喚武器的時間都沒有,這太狠了吧!

    我反射性地躲過了這一波攻勢,可是在躲下去也沒用,因為學校的弓都搭載了S系統中的召喚性能,也就是說,箭是用不盡的!
    現在能做的,只有封住行動了。

    「看我的!」
    我在箭雨中不斷的穿梭閃避,先蹲再跳、左閃右避,順利地往琴的方向前進。
  可是就在快要接近到琴的時候,地板上戲劇性地出現了香蕉皮,是什這麼不衛生啊!
    在這種情況下,我閃避不了!
    我就這樣直挺挺地踩著香蕉不斷的向前方滑動。

    這樣一下子速度就加快……
    (要怎麼煞車?)
  這個問題浮現在我腦中。
  ……!
    不會吧!這樣會撞上琴。
    「快、快閃開。」
    我用盡全力放聲大叫,可是琴可能因為太生氣了,沒有聽見我的叫聲。
  碰!
    就這樣,我撞上了琴。

    「唔……」
    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我撲倒了琴。
    在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琴的臉裡我好近,進到我都看的清楚她的眼睫毛,再加上這種柔軟的觸感,嘴唇上濕濕的感覺……
    不會吧!
    我馬上坐起身確認現場的情況,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呼……呼……」

    看著琴臉紅心跳的樣子,我大概知道我做了什麼事,看來剛剛的不是錯覺。
    「對、對不起,琴。」
    我反射性的做出了道歉的動作,希望她能夠原諒我。
    「小流,我有一點累了,我先回教室。」
    漲紅著臉的琴突然站了起來,丟下這句話後,就往走廊的另一端衝了出去。

    「可是……」
    我把原本想要制止她的手上了下來,反正不管怎麼樣她都會回來,因為教室在反方向。
    「先讓她靜一靜好了。」
    聽我說完這句話後,旁邊的月華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你和她是什麼關係?」
    「沒什麼,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馬。」
    「是嗎。」
    聽了我的回答後,月華的表情慢慢地從沉悶轉變成開朗的笑容。

    「我有事要去一個地方,你先回去吧。」
    都下這句話之後,月華也往琴的方向跑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