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戰鬥S系統---第二章 未、未婚妻!? (作者:林俊勳 責編:A加)




    「將手放在S系統上,藏在標誌「S」中的投影恐就會跑出主要頁面,再點選武器介面就可以召喚武器……」
    由於昨天晚上第一次搬到這麼高級的房間再加上看到琴在浴室的那一幕,讓我緊張到把九點五十四分看成十一點四十五分,就直接睡下去了,也因為這樣,完全沒有時間使用手冊,所以我在去學校的路上稍微讀一下。


    「小流,你臉色有點不好,是沒睡好嗎?」
    「我沒事,只是那張床太舒服了。」
    雖然這是隨便找的理由,但這是事實,學校的床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軟的!

    「那邊那個四班的男生,給我面向這裡。」
    一陣沉重而穩定的女高音在我後方叫了一大聲。
    我想應該……不,是一定在叫我。

    「什麼事啊?」
    在我轉向那名少女的時候,突然吹起了一道強風,少女的藍色長髮不停地在風中飄逸,就像是彩帶舞般的夢幻飛影。
    「我的名字是風流月華,是『風流派』的繼承者。」
    那名自稱是月華的少女,將兩手交叉在胸前開始做起了自我介紹。
   怎麼有種不祥的感覺。

    「雖然有點突然,但是請你和我決鬥。」
    「什、什麼?!」
    這真的是太突然了,誰能想像得到某天早晨會有一名藍色長髮的美少女,說要跟自己決鬥的,我想找遍全國也找不到。
    「因為我的母親說『上了高中,不把班上的男生打倒就不能繼承風流派』,所以請你和我決鬥。」
    這是什麼要求,我想這種母親應該也是找遍全國也找不到吧。

    「所以,開始吧。」
  看來不論我的意見如何,我都得一戰。
    真是的,一大早就這麼倒霉。
    (我想想,首先是把手放在S上,再點選武器界面,就可以召喚出武器了。)
    我把流程全部都做過一遍後,手中突然出現了光子,不停地再聚集,接下來只要握住就好了。
    將光子握住後,我成功的召喚了我的武器「野戰短刀」,長度八公分的黑色握把配上十一公分的刀刃,真不愧是名副其實的「短刀」。

    「我準備好了,風流同學。」
    「叫我月華!我討厭別人叫我的姓氏。」
    「喔,月、月華。」
    這還是我頭一次叫琴以外的女生名字,還挺新鮮的。

    「好了,開始吧!」
  她手上的武器是長弓,雖然昨天晚上看過琴拿了,但在不同的人手上,感覺就是不同。
    接下來就是……戰鬥!
    短距離武器對上中距離武器,現在我就只有拉進距離才有勝利的機會了。
    我將左腳放在地板上,然後再將地板當作腳踏板用力地把自己推向對方,這樣距離就夠近了。
    「少瞧不起人了!」
    「什麼?」
    月華手上的弓,已經準備發射了。
    「看我的!喝!」
  月華的手一放,一發清晰可見的箭以極快的速度飛過來。
    糟糕,現在兩腳懸空的我,根本沒辦法躲過那些箭,看來只能阻擋了。
    我把兩手交叉在頭和身體前正面阻擋這波攻勢,十發快如閃電的箭都直接射中了我的手,這一種疼痛感就跟被刀子連續割同一個傷口的感覺幾乎一樣,是一種形容不出來的痛。
  還好S系統有搭載防護措施,不然我可能就要送醫院了。
  聽說這個防護措施可以讓身體不會受到傷害,可是感覺並不會消失。
    「現在我已經勝券在握了!」
    這是從我旁邊的樹發出來的聲音,才剛回神,原本站在我眼前的月華已經跑到樹上去了。
    勝券在握……是嗎?
    「看我給你最後一擊!」
    這一次換成是用一發具有極快速度和威力的飛箭。
    「你大概不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吧!」
    「也有『越沒用的狗越會叫』這句話。」
    「那就來證明,誰是對的吧!」
  可是……她說的對,在這種情況下要逆轉,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可惡!都撐到這了……

  ──咻!

  靈感!我有靈感了!
  只要施展成功,就能完全逆轉局勢了!
  現在只能用全力試試看了。
    我將身體三百六十度跳躍到半空中,把這一發弓箭當作是腳踏板,飛越到了月華的前面。
  目前都還在我的預算內。

    「什麼?」
    看著我出乎預料的動作,看來是讓她呆住了,只要利用這空檔,就可以逆轉勝了!

    我順勢抓住了月華手上的弓,揮舞了一下手上的野戰短刀,將她弓上面的絲分割成了三段。
    「你、你居然敢弄壞我的弓,我、我真的生氣了。」
    她一說完就馬上召喚出了跟我一樣的野戰短刀。
  不過,看她拿的動作,應該是第一次接觸吧,感覺很生疏呢。

    她馬上跳下樹枝,不停地亂揮手中的野戰短刀朝我的方向衝了過來。
    看來是太生氣了,連眼睛都忘記張開了。
  我說小姐,這樣能贏嗎?

    在她快要撞到我的時候,我往側面轉身,躲過了這次的亂揮,而她也跟我想得一樣,直接撞上了我身後的大樹,這樣應該結束了……吧?
  但是說實話,她撞到樹這一段,其實在預算之外呢。


===========================================================

責編A加表示:

從這週開始新的章節,不知大家感覺如何呢?  嗯,戰鬥場面果然是戀愛劇情的引爆元素,讓整個劇情多添了刺激、緊張感~

從這週開始,如果感受到語句或是段落不甚合適,請給予作者與我多點建議。

因為這禮拜之後,我會完全不更改作者的作品(僅給予作者作品建議),再次與作者確認之後,直接po在blog上,實現作者完全獨立創作與責任編輯的責任

再此之前沒有多做說明十分抱歉。

不過要澄清的是只有空行的部份是我自行增加,除此之外皆為作者原創。

那麼請大家還請多多支持,林俊勳老師的作品!!  真的很精采喔~

【接續後面:http://authororg.blogspot.tw/2012/12/s-a_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