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12/26 原創社 週週報吼哩災


秋番已經接近尾聲囉~
有什麼心得? 有想說的? 或是某某經典畫面常常浮現在你腦中?

最近冬番預告也出爐~
想推薦大家看? 對於冬番的期待?

近期連載漫畫/小說(以單行本為單位)
想說的話(評論)? 想推薦? 或是想二創?


我們需要你的協助~
請依以下格式填寫(建議),然後建立FB新文件 或是 上傳word 即可



【動漫名稱】:
【推薦原因(請盡量不劇透)】:(如果不知該怎麼寫,可以參考以下問題回答)
  1. 劇情簡介+作品類型---第一段(請勿複製維基百科,盡量自己寫喔)
  2. 給予這部作品的評價/為什麼推薦?----第二段(盡量不劇透)
  3. (評論者回答) 如果由你修改你指出的錯誤,你會怎麼呈現這部作品?
  4. (推薦者回答) 你對於這部作品熱愛程度? 如果有續集你能接受嗎?
  5. 自由發揮
【二創內容(非二創不用填寫)】:


感謝你的用心填寫,你的評論/推薦/二創,可以讓我們更懂得如何欣賞作品!

§內容如經評判有資格到Blog發文,會與作者聯繫。



以上為這次週報的重點

希望各位能夠踴躍參加

不然我也沒有什麼靈感 唬爛 打週報


話說這次的聖誕節大家是怎麼過呢?

柑桔我和大部分的朋友們一樣

在家裡和電腦度過溫馨的聖誕節

電腦永遠是我的最佳伴侶 (淚目



希望各位明年能找到能和自己共度聖誕佳節的伴侶或者朋友




最後附贈一張社團組織圖




我在中間 我是副社長 !

各位社員給我記清楚了 !

20121226

1 則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