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異色瞳好萌? 來看看經典的異色瞳女性角色吧

大家安安~
我是阿勳

說到萌屬性,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雙馬尾?傲嬌?青梅竹馬? 大家可以看到,萌屬性不只有在外觀 其實個性還有身分等等都會有讓人感覺到萌的存在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異色瞳 是外觀上的萌屬性喔OωO
異色瞳 顧名思義 就是指兩顆眼睛顏色不同的人
通常這種角色不是有超能力就是中二病
然後接下來就為大家奉上異色瞳大餐(?)拉~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最經典的異色瞳角色 阿勳我認為是
時崎狂三
作為狂三大人的大粉絲 怎麼能不推崇她呢(掩面
狂三大人他可是個性外表各個方面都無懈可擊阿
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異色瞳角色也不為過阿!!!(拍桌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然後像是經典的角色還有想是
我的朋友很少 裡面男主角的妹妹 羽瀨川小鳩
同樣為異色瞳的角色 但是與狂三不同的是 他是後天的異色瞳 他紅色的眼睛原本也是藍色的 但是透過帶隱眼的關係 變成了紅色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裡面的黑貓(五更琉璃)
黑貓是在原作中第一次出場時原本為雙紅眼的角色 但那也是COS出來的 原本的瞳孔也是藍色的 後來因為一些緣故 才會帶一黃一紫的隱眼 升格(?)為異色瞳的角色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的女主角 小鳥游六花
看動畫標題就知道 他是一位中二病 就他個人所言 那眼罩下所封印的是"邪王真眼" 但是如果只有普通顏色的瞳孔就感覺怪怪的 為了增加帥氣感所以才會戴上變色片XD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Another 的女主角 見崎鳴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K 的女主角 Neko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大致上阿勳所知道的角色只有這樣了 各位有什麼推薦的角色嗎?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嗯?你說魯路修也是異色瞳?阿勳我可是專注在萌妹子身上的喔(遭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