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尖端亞莉亞大人氣 開場一小時狂銷2000本

大家安安~
我是消失已久但昨天(7號)去了漫博的阿勳(?)

好啦,這次來討論的不是什麼投票或是新作品發表,而是要跟大家分享昨天(7號)尖端的盛況

先從標題開始好了,尖端這次有請3位神人級的作者來台灣舉辦簽名會,分別是赤松中學(緋彈的亞莉亞)、相樂總(變態王子和不笑貓)和丈月城(盟約的利維坦)
這3位神人作者的簽名組是一起的,包括特裝在裡面一共9999元新台幣,沒錯......9999元!!!!
雖然裡面的特裝看了後會覺得很值得啦.......但不愧是非平民價格,連11點才進去尖端的阿勳都還有機會買到(雖然沒有買XD)

然後這次的漫博阿勳我可是耗盡了心思,我早上4點就到1-1號入口排隊了,人真的超多=口=
結果還是在場內排了1個小時才進去尖端本部orz
雖然說2000這個數字我不敢保證是真的,但我敢保證他真的賣得很誇張ˊ_>ˋ
有多誇張?我用下面這張圖來解釋
大家可以看到這次尖端把所有的新書都擺在中間的這個"ㄇ"字型區域 這次忙到什麼地步? 這次他們書賣到來不及補貨,我只能走到"ㄇ"字型中間的那個 臨時倉庫(拿來補貨用) 也就是從門口一進來就必須繞到書櫃後面直接跟準備補貨的工作人員講

一開始進去時,看到沒書我還以為賣光了XD


所以說我在這裡幫尖端當證人XD 雖然2000這數字不確定,但狂銷是無庸置疑的

最後附上尖端這幾天盛況空前的照片(皆轉自尖端出版FB粉絲團)  順帶一提,阿勳有被拍到喔XD

8月7日 於1號入口的排隊人潮(阿勳是在1-1 在室內wwww)
新增說明文字
 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9999元簽名組 內含2組床罩(感覺物超所值ˊ_>ˋ)

這就是我說的那個"ㄇ"行後面的補貨區 順帶一提 中間那個綠色的是某MW大大沒買到的不笑貓特裝wwwwww

 第一天尖端排隊區的盛況 我在這裡面喔XD 找到的......沒有獎賞w
 第二天排隊盛況 依然不減阿......

好啦,如果你是第三天後去的,不要怕 尖端人會瞬間減少,因為特裝版都賣光了......

(以上資訊為阿勳親身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