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11/28 原創社 週週報吼哩災

原作創造社社規
本社為 ACGN 相關之評論同好社

為求客觀性、可信性,請入社者一同遵守以下事項

1. 個人的情感請減低帶入至評論中
2. 請以【絕對客觀】的立場看待所有作品,畢竟都是大家的新血結晶
3. 過激的言論、辱罵字眼請勿出現在本社
4. 每個人可以盡情書法看動漫感想
5. 本社主要目的是創造一個大家會以這個社團的介紹、評論當基準,同時促進ACGN發展為目標
6.常常失蹤、下潛者、不配合者,依情況嚴重者,管員提請名單(主管、副主管認可後踢除),或是直接由主、副主管踢除

****7.商業文章、毒文轉貼請勿出現於本社,違者黑名單伺候並踢除,嚴重者檢舉****

8.原作創造社依原作創造社社團架構運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CGNcomment/doc/325231780848714/

特別提醒

1. 來路不明的網址(開頭不是www.facebook.....就要注意),請勿隨便點閱,保護自己,也保護社團
2. 此網站提供的是學術交流平台,請勿要求非法事項,例如: 某某動漫載點,請私下解決
3. 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請ACGN相關貼文,確認是可分享交流,本社依照台灣法律,擁有一定程度之學術性分享,但請勿超過底限,違者請自行赴完全相關法律責任,本社概不負責




問題/解答(Q&A)

~有問題歡迎發問,在留言區~



社規簽署: 原作創造社 社長【Bruce Lo】

社規發布2012/2/9 00:00開始施行 _ 放掉了兩個禮拜的週報

我覺得好 ... 不開心

因為我們學校的段考是下禮拜啊 !

所以我只好含著眼淚打這一期的小報

你們看我多麼偉大,快感謝我吧 !!!

相信大家不想再看我碎碎念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進入這週的大重點



首先是

各位一開始進來看見的社規

這是經由各位重要幹部最後決議出來的

柑桔愛心提醒

不要隨意違反喔 不然社長會拿著他老練的棒棒捅你





再來是 昨天的 壽星 小唯

祝她 生日快樂 !

不要問我為什麼今天才說

因為我週報是星期三才出阿 !
我也沒辦法啊 !

小唯對不起了 Q w Q




話說最近的新番

psycho-pass

更正建議年齡為R16 

依照台灣分級判定為輔導級
請對於 血腥、暴力 有所牴觸的社員們 

觀賞前先確認自己是否適合
但是本柑桔是覺得沒差就是



20121128

4 則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