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戰鬥S系統---第一章 (作者:林俊勳 責編:A加) 接續


作者: 林俊勳
責任編輯: A加
小說類型: 長篇、校園戀愛、科幻戰鬥





    「開學典禮開始,歡迎我們的校長。」
    現在我和琴已經來到了聖德高中,坐在從前面數起來的第四排,也就是最後一排的中間,一排也才25個人而已,真是少!
    台上突然出現了一位身穿白袍的中年男子,背上揹著一把大大的斧頭,臉上還有一個長達三公分的刀疤,似乎是歷經百戰的人,難怪他可以當上我們聖德高中的校長。
    「首先我先恭喜各位同學能從一千兩百五十六個人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後的一百個合格者,想必大家也已經了解本校行事風格『只有勝利者有資格生存』的道理了。」
    這是什麼精準的數字!而且這是什麼形式風格,難道說我們入學考試時的失敗者,他們都被解決掉了!
    「本校的分班模式非常特殊,並不是由成績來分,而是靠命運!」
    命運?
    「想必大家都聽得一頭霧水吧!所謂的命運就是跟你做同一排──」
    難道說!
    「的人,將來就會成為你的──」
    不會吧!!
   「同班同學。」
   「開什麼玩笑啊──!」
   我心裡的吶喊衝破了我的嘴唇,用比麥克風還要大聲的音量,擴散到了整個禮堂。
    現在全場的焦點都集中在我一個人身上,這下還真是尷尬!
    我的臉整個都綠掉了!因為……
    這排除了我以外,全部都是「女生」
    這到底應該要算是好運嗎?還是壞運?
    我所期待的高中生活到底會變成怎麼樣!!!


    不會吧!剛剛從禮堂回到教室後,整間教室的氣氛實在是有點詭異,帶有點尷尬又沉默的氣氛正以極快的速度擴散到整間教室,拜託誰都好,快說點什麼啊!
    「好了!各位同學坐下來,準備上課了。」
    一個有活力的聲音從門外傳進來,教室的門慢慢的被拉開了,從門口走進來的是一位看起來二十一歲左右的女子,穿著紅色的短袖襯衫配上牛仔短褲,是一個十分有活力的形象!再加上紅色的長髮,真有一種迷人的魅力!
    我一邊用欣賞的眼光看者老師,一邊聽著老師講話。
    「好痛!」
    我的手突然被狠狠的捏了一下,我以最快的速度確認是誰在捏我,往旁邊一看,原來是琴啊!可是她幹嘛用那一種充滿殺氣的眼神看我,好像是在說「敢再繼續看,你就完蛋了」的意思。
    「那邊那兩位同學,請注意一下我這邊好嗎?」
    「是。」
  「好的。」
    第一天就被老師留下壞印象,我可不願意啊!
    「那我再從新介紹一遍,我的名字叫做山本麻惠,是你們高中三年的導師,要好好記清楚我的名字喔!如果記不起來的話,叫我小惠老師也可以。」
    果然是一個很有活力的人,我一邊微笑著一邊點頭。
    「那個……你是岩井流人同學吧,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當然,我不可能在想事情,只不過如果我說「只是在觀察你的個性」或許會被當成怪胎吧。
    「正如我剛才所說的,世界企業共同開發的『武器召喚系統Summon weapon system』簡稱S系統,是一個可以不管人在哪裡,都可以召喚武器的系統,而武器呢,是必須要靠學分或校內比賽才有機會得到……」
  果然嗎?
  原本還以為可以狂拿一些很帥的武器的說。
  「不過請各位放心,現在每一個S系統裡都已經內建了一把短刀和基本弓,不過我想只要有本事的人,單單只需要這兩樣東西就能夠畢業了。」
    這怎麼可能!只靠一把刀和弓就能畢業,我看就算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半個。
    「現在由排頭發下去,一人一個,有少的要跟我講喔。」
    發呆~
  腦袋放空的我看著遠方的天空,反正就算不聽也沒差,我又不是第一個。
  「小流!看一下前面!」
    旁邊的琴突然打斷了我的思考。叫我往前看是嗎?是、是,小的知道了。
    還在想有什麼事,原來只是S系統到了,要我傳下去。
    我把其中一個拿到後,就把剩下的往後傳。
    「現在請各位同學把S系統帶到手上進行認證。」
    台上的小惠老師用宏亮的聲音對全班下達指令。
    我慢慢的把S系統拿到手上,S系統的樣子有點像是護腕一樣,是一個中空的圓柱體,藍色的烤漆配上紅色的護邊,透露出了一點時尚感。
    至於琴手上拿的S系統則是紅色的烤漆配上黃色的護邊,看起來還挺適合她的。
    「記住喔!同學,剛配帶上S系統時,手臂會有劇烈的疼痛感,因為它會與你的DNA做結合,產生出最適合配戴者的型態和顏色,所以拿到後不要挑選,直接把它配戴帶去。」
    原來這還會改變外型,這還是一種貼心的設計。
    我慢慢的把S系統套進我的手上,瞬間,宛如一道閃電用時速幾千公里的速度從我的指尖衝進來,通過的我的神經到達了腦部的最深處,我的眼前突然出現的一大堆我看不懂的數字碼用極快的速度飛過去。
    「與DNA結合百分之五十」大腦中出現了一個持續不斷的聲音,不停的告訴我現在的情況,雖然我聽不懂它在說什麼,但是我可以猜到這是正常運作的意思。
    「與DNA結合百分之百,系統正在進行型態轉換」
  看來已經快要結束了。
    當我這樣想時,手上的S系統發出了一道刺眼的白光,這道光越來越強,我記得以前在電影中看過這樣的場景,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接……
    爆炸!
    不會吧!快停!快停止動作!!

    「系統初始化工作完成,歡迎使用S系統」

  原來不是爆炸啊!呼……害我害怕了一下。
    白色的光芒慢慢地暗了下來,我慢慢的把眼睛睜開,S系統已經轉變成了不同的形態,這個樣子的S系統,我想應該是……
    護腕吧?
    我稍微地觀察了一下這隻護腕,黑色的外表配上護腕的中間還有一個星星形狀金色裝飾,上面刻著一個大大的S,這是一個極具有龐克風的護腕。
    至於琴手上的S系統則變成有點像是手鍊的裝飾品,紅色的外殼,配上印有S的心型標誌,是一個非常適合女性使用的配飾。
    看來S系統也會因為使用者是男性或女性而有不同的裝飾,不然可能會出現男生戴上戒指的情況。如果有,一定會成為學校注目的人。
    我一邊看著琴,一邊開心的笑著,不知不覺間和琴的眼神對上了,她看著我一直笑,她難道也在跟我想一樣的事情嗎?一定是這樣的。
    「好了,現在發下去的是S系統的使用說明書,拿到的就可以先回宿舍了。明天開始就要正式上課喔!」
    從排頭傳下來的使用手冊。是被三個女生拿過……等等,我在想什麼東西!
    S系統的使用手冊原來只是像手機操作手冊一樣大小的紅色手冊,還附有很多的圖片,我想應該是怕有人看到字太多就不看的緣故!
    我站起來走到台前,報告了我跟琴的學號後,就把兩人分宿舍鑰匙拿走了。

===========================================================
請接續下一週的連載~
你的回應是支持我們的原動力!

版權說明:


2 則留言:

  1. 這位同學,你要開後宮是吧!*\(^o^)/*
    感覺非常R-15和IS混合的風格
    為廣大男性同胞著想真是太好了.....

    但是歷來這類作品決勝負的關鍵是在動作場面的描寫
    非常期待大大的後續表現^^
    加油!!Fight 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位老師的作品也讓我很驚訝,雖然筆法跟結構仍需加強,不過我相信這只是起點,他還有著無限的可能~
      加油!

      刪除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