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新聞】《我的學妹哪有這麼可愛!》



由於鸚鵡我最近在學日文,因此不知不覺就養成了看日文漫畫的(壞)習慣(QAQ真的是壞習慣因為一本日版漫畫跟一本台版小說差不多)

今天我要來和各位介紹的是初版銷售已超過萬本以上,輕小說的累積發行量已經超過330萬本的《俺妹》——《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姊妹作品《我的學妹哪有這麼可愛!》


台灣角川已在上個月發行中文版第1集,不過我已經把日版第二集看完了~~


《我的學妹哪有這麼可愛!》主要是講述桐乃到美國去之後,五更琉璃(黑貓)進入了京介的學校就讀。京介擔心黑貓在高中會交不到新朋友,便勸她加入社團,為了幫助黑貓找到朋友,一起加入遊戲研究會的京介遭遇了……?
(基本上1、2集的劇情都和動畫最後兩話一樣)

不過我不得不說,這部作品中黑貓的表情實在太具有破壞力了!!真的是太可愛了!


本篇作《俺妹》的第二期新動畫將於2013年4月的春天氣息中於日本開播,期待或許未來有一天《俺學妹》也能一同躍上電視螢幕,帶給大家更多更生動的可愛黑貓!




GAMERS本店 特典:獨家書封

MELON BOOKS秋葉原店






此文與
鳥意見
通步發佈

<圖片出處:台灣角川、鸚鵡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