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黑暗獵捕手


  夜晚,在沒有月光的照射只顯得一片漆黑的草原上,一道橘紅色的火光照耀著坐在一旁取暖的兩個男人。
  其中一位帶著褐色牛仔帽留著大鬍子,並且臉上有一道又深又長刀疤的男人,突然開口打破了本來的寂靜。

 「彼得,你聽過『黑暗獵捕手』的傳說嗎?」
 「沒有,強,那是什麼?」


  有著飄逸金髮的彼得,邊撥弄著火堆中燒紅的炭火邊問道。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在很久以前我們還沒相遇時,甚至我還沒成為搶劫銀行的通緝犯之前,曾經聽鎮上的老人說過:
  黑暗獵捕手,是草原上邪惡之徒的天敵,善良之人的幫手
  傳說黑暗獵捕手在夜幕降臨大地時,乘著地平線上最後一道陽光從地獄來到人世,並在朝陽升起的一剎那順著第一道曙光重返地獄。
  然而黑暗獵捕手來到人世的原因沒有任何人知道,但是有一件事情很清楚,那便是黑暗獵捕手專門獵捕壞人,並啃食他們的軀體然後將他們的靈魂帶回地獄。
  傳說黑暗獵捕手都是由一些在人世,遭受到重大委屈而無辜死去的人們轉化而成,因此這些黑暗搜捕手才都專門狩獵壞人。」

  當強說著古老傳說的同時,緊握在胸前的雙手似乎因為害怕而不停顫抖著。

 「強、你該不會害怕這種騙小孩的故事吧?哈哈哈哈!」
 「你…你難道不怕嗎?我、我們可是被通緝的要犯!想必…我、我們一定也被黑暗獵捕手盯上了!」
 「怕這種騙小孩的故事?我當然不怕!你看好了!假如黑暗獵捕手來一個我殺一個,來兩個我殺一雙!」

 『彼得,你可不要不信邪!』
  儘管強想要這樣向彼得警告,不過他知道就算警告了一定也沒有用,因為彼得這一路上可是殺了不少想來賺取賞金的獵人,因此從未被認何賞金獵人擊傷的彼得,也是有不必畏懼任何東西的實力,儘管強如此安慰自己,但就是不知道為何心中的不安感仍然無法抹去。

 「嘿!強、有人來了!」

  忽然彼得的一聲低沉吆喝,將強從古老故事的陰影中喚醒回現實。

 「喀嚓、喀嚓。」

  彼得跟強立即各自掏出兩把左輪手槍,對準那低著頭朝著他們走來的黑色身影。

 「嘿!你!我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如果你肯將帽子取下並報上姓名,那我們便歡迎你與我們取暖,否則可別怪我們啦!」

  儘管彼得的聲音非常宏亮,但是在廣大的草原上就彷彿將泥沙投入水中,順間便相消失無踪。
  而那個低著頭的黑影似乎有聽到彼得的警告,於是便在距離火堆十碼的地方停下那闌珊的腳步。
 
  你們一位是快槍手彼得˙赫拉以及另一位是銀行搶匪強˙道爾森是吧?
 
  忽然低沉並且邪惡的聲音,彷彿是從草原上方的漆黑夜空所傳來一般,環繞著彼得以及強搭建的臨時營地久久沒有散去。

 「沒錯!我是彼得˙赫拉,還有這位是我的兄弟強˙道爾森,那麼該換你自我介紹啦!」

  在彼得說完話之後,黑影輕輕點了點頭,彷彿正在回應匹德的提議,接著便很優雅的將戴在頭上的牛仔帽緩緩取下。

 「這…這是怎麼回事!」

  當那黑色身影將帽子取下的同時,彼得在第一時間便尖叫了出來。  因為,在那帽子底下是一顆燃燒著紫黑色火焰的骷髏頭。

 「…噢…上…上帝…這…這難道就是…黑暗獵捕手…」

  當強相當驚訝到抽一口氣的同時,骷髏頭赫然冷笑了出來

  嘎哈哈哈!上帝?不不不,你們見不到上帝,因為你們的靈魂將和我一起回到地獄!
 
 「看老子怎麼宰了你這裝神弄鬼的傢伙!去死吧!去死吧!咦!怎麼會!為什麼打不死!不…不要阿!你不要過來!哇呀啊啊!」
 「不…不…我還不想死,拜…拜託,我以後會好好做人,所以請不要殺了我…拜…拜託…唔…哇呀呀啊!不要過來呀呀呀!」

  最終來自地獄的黑暗業火,在夜晚將邪惡之人的身軀燃燒殆盡。
 
 
  不知道隔了多久,這座臨時搭建的營地被發現了,發現的是一位旅行者,而這位意外發現的營地旅人是這樣形容當時營地的情況

 「當時在營地中央火墩旁的泥土上,漆黑的火焰正燃燒著幾個大字,『快槍手彼得˙赫拉以及銀行搶匪強˙道爾森,我帶走了。  並警告那些懷有惡意之人,別忘記,我,正在背後看著你。』」
 
  從來沒有人知道黑暗獵捕手從哪裡來,也不知道從何而去,只知道一旦被黑暗獵捕手得知你犯下了罪刑,那麼不論到天涯海角,黑暗獵捕手一定找的到你。

作者:黃阿法               責編:A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