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戰鬥S系統---第二章 未、未婚妻!? (作者:林俊勳 責編:A加)


    【接續前面:http://authororg.blogspot.tw/2012/12/s-a_15.html】




    經過早上的事情之後,琴就再也沒有跟我講過話了,每一次和她搭話,不是生氣就是轉頭就走,不管怎麼道歉都沒有效果。

    「好了!各位同學,填好申請書後,就把它交到老師這邊來。」
    現在是上午的第三堂課,老師剛剛發下了下午自由選修課的申請表。
    在我們學校,所謂的自由選修,就是選擇自己的武器類別,而我選的是輕裝備科,至於琴,我想應該是長弓科吧。
    在聖德高中,上午實施的是一般高中的正常科目,到了下午就是自由選修的時間,第五第六節是固定科目,至於第七節則是應個人需求而有所轉變,可以參加不同科系的課程,而禮拜三則是會一整天都待在自己選的科系裡進行實戰。



    「好了!全都收齊了,接下來就是選擇班長和副班長。」
    看來這所學校也有平凡的一面。

    「補充一點,班長就是所謂的將領,負責遵照作戰參謀的指是活動,而副班長就是作戰參謀,負責計算勝敗機率、組隊分配等重要事務。」
    我收回剛才說的這句話……

    「老師我想大家都還不了解彼此的實力吧!」
    的確,大家幾乎都是昨天才認識的。
    「所以老師看了各位的考試紀錄,決定了一下……」
    小惠老師轉身面對黑板,拿起板溝上的一隻白色粉筆,開始在黑板上寫東西。

    我看看,班長無月夜,再來是副班長……我?!

    「大家都沒意見吧?」
    台上的小惠老師,把粉筆放回板溝後,再度轉身面向我們。
    怎麼可能沒意見,在怎麼說……

    啪!啪!啪!啪!

  周圍的掌聲響起。
    「既然大家都已經鼓掌通過,那就請兩位起立。」
    不會吧,大家難道都同意了嗎?我說無月同學,你有說句話吧!

    「那、那個……」
    看來她也有不滿的地方吧。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看著無月同學那九十度的鞠躬,看來她是一個很有禮……不對!妳該講的不是這個吧!

    「好了,既然都已經決定好班長和副班長了,我看班會就到此結束吧。」
    說完這句話的老師,在我還沒有回神的時候,就已經走出教室了。
  我說……讓她當老師沒問題吧。

    「那個,請多指教了,岩井同學。」
    無月同學突然走到我旁邊來。
    「叫我流人就好了。」
    「是、是嗎……流人同學。」
    這一種害羞的感覺,實在是太有破壞力了,要是琴也一點這種感覺那就好了。
    「你是不是又在想什麼事情啊?」
    「好痛!」
    琴突然從我的身旁冒出來捏了我一下,好可怕的解讀能力。
    「你不會不滿嗎?」
  我斬釘截鐵地問了。
    「不滿?為什麼會不滿?」
    無月同學歪著頭的看著我,還用那種無辜的大眼睛,心裡怎麼有種好像是我不對的感覺。
    「能夠幫上忙,難道你不開心嗎?」

    無月同學拜託請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我會撐不住的。
    「當、當然開心啊。」
    在這種眼神攻勢的攻擊下,害我連話都說不好了。
    「那就好,從今以後請多指教了,流人同學。」

    「彼此彼此吧,無月同學。」
    「嗯……」
    無月同學的臉突然低了下來。
    「那、那個……」
    有什麼事是沒講到的嗎?
  果然,一定是有點不服氣吧。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請叫我夜吧。」
    「是嗎?那就請多指教了,夜。」

  嘖!還以為可以達成共識。

    「夜,他叫了我一聲夜,我、我一定是在作夢啊──」
    夜連這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就往教室外面衝了出去。
    我想她應該是很想跑步吧,就當是這樣好了。
 
    「你有什麼打算?」
     一直待在我旁邊的琴終於開口說話了。
    「打算?」
    「就是要放棄副班長嗎?」

    我還在想有什麼事,原來是這件事啊。
    「當然是繼續做下去啊。」
    既然老師都認為我有能力當上這個職務了……
    「既然這樣,你就好好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