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12/19 原創社 週週報吼哩災



大家好 這裡是柑桔
最近天氣受大陸冷氣團影響
台灣地區局部低溫下探12度
而且愈晚愈冷
各位社員們要小心保暖才是



說到了冷
大家是否覺得背後涼涼的 ?

那感覺就好像原創社社長拿著水果刀
然後準備一刀捅死你呢 ?

如果有的話那你可要小心了

聽說最近原創社社長BL準備把潛水者一個一個砍了

聽說這次是真的要改革了
聽說社長終於要反攻了 (不


 柑桔愛心提醒

如果不想被社長的話

請盡快推薦一部作品
並附上那作品的圖片與推薦原因

12/22日之前

上傳至 原作創造社FB


雖然已經提醒過各位
但是有些社員不懂到底是怎麼打

所以本柑桔只好從社團裡抓下某鸚鵡的文章當做範例給各位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


EX 



鸚鵡林

   大家好~我是鸚鵡林!!
   我要和各位推薦的動畫是 命運石之門 STEINS;GATE

   老實說,我為了到底要推哪部作品想到腦袋快爆掉了.........
   怕推了這部忽略了那部
   最後才重我的神座名單中挑出了這部作品 命運石之門

   我推薦的原因是 這部作品無論從 配樂 聲優 人設 到 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劇情 都做的無懈可擊,而且   重點是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平行時空 和 世界線的劇情 雖然已經是個爛梗了,不過 5pb.社 出版的作品總是可以把這種題材發揮   到淋漓盡致~

   如果有空不妨去看看這部 SF神座 命運石之門 STEINS;GATE

   (P.S 詳細的劇情請自行觀賞動畫的內容,千萬別先上網查或去看維基喔~)


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就這樣了
希望各位被砍了不要問我們原因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懂了嗎 ?





20121219


1 則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