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我的介紹文

各位創作社的同仁.朋友大家好!!!
我是受社長之邀因應而來的新駐點畫手XD
我的筆名是瘋狂塗鴉客
我理所當然的是個動漫愛好者
我的夢想當然也是順利出道成為有名的漫畫家
而我目前也知道我的實力很不足
所以我也還在訓練中.........

總之呢我來說一下吧~
我之後預計是在每個星期4發教學文
(可能會因為學校關係所以有時延誤甚至停文
之類的還請各位敬請見諒喔><)
我的主派系是手繪
而我的電繪技術還太淺了
根本還不到能教人的地步.
所以我只能告訴各位手繪的技巧.
當然.也歡迎各位的指教或指點或是交流
總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