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 秋番最新評價一覽(動畫)

作者我將依照值得推薦到不值得一看的排列來介紹最近新番。

當然,作者只是依照自身的感覺評判,並非絕對,如果碰到自己喜愛的作品被評為不值得一看的粉絲,也不要憤怒,畢竟每個人觀感不同。

那麼如果在下方沒有出現的作品,則是因為該動畫風格與我不合,所以我沒有看;不過如果有粉絲想要我幫忙評價,可以大力的在下方留言處留下意見,我會依照推薦的程度,考慮是否加入自己的觀賞清單內。


評價一覽表將分為(大致上分類)

特優級(奧斯卡級):大眾向,百年難得神作不解釋,去看就知道了!

特殊級:該作品內容發人省悟,不過是屬於部分族群的神作。

上優級(金馬級):通篇故事精采,不過仍然有少部分元素,僅差神作一步之憾。

上級:強力推薦,作品表現自然,情感真切,宛如走進作者的世界中,會期待後續。

中上級(佳作):值得推薦,作品順暢,題材有趣(新穎),不過仍有部分小缺點要改進,少許拖戲。

中級(普):作品內容讓人摸不著作者的意思/拖戲嚴重,但可以感受到作者想表達「什麼」的用心,不過還是可以看看。

中下級:感覺劇情卡卡的,許多顯而易見的錯誤需要修正,不順暢,無法融入作者世界中,感覺很空虛。

下級(爛):作品沉悶,讓人想睡,通篇動畫只要看標題就可以換下一部來看。

金酸梅級(爆爛):不值得一看,僅供娛樂、消磨時間用。

以上分類只對【動畫】評價,跟原作好不好沒有任何關係。


0. 金魂~02(銀魂系列:254)

評價:特殊級

第一名寶座非它莫屬啦~

阿銀吐槽給力、作品情感真切,此外這個動畫很敢作,很敢寫,第二季雖然中途結束,不過比起某火X忍者瘋狂回憶篇來說,製作群的明智判斷下,果真第三季不負眾望,一路走來不論是劇情、聲優,都保持自我風格。

此作乃屬百年好作品啊!!




1.爆漫王III~02

評價:特殊級

勵志漫畫總是讓人熱血沸騰,這部作品有好好的把原作漫畫的情感反應到動畫裡了,我還為了它放棄先看原作,而是等它完結後才去買原作漫畫!!

而且有的時候這部動畫也救了我,讓我能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

推薦給大家!!





2. 鄰座的怪同學~02集

評價:

題材新穎(有趣)【註一】,劇情流暢,情感真切直接,部分內容助於思考,十分值得推薦【註二】,已別以往友少(我的朋友很少)的風格。


PS 戶松遙 最近妳閃光特多喔.......注意一下啦
註一:對於部分女性相作品可能是司空見罐的表達模式。
註二:此評價是由一名男觀眾下去評比



3.旋風管家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02

目前評價: 中上級

原作也下去製作動畫,更別以往的劇情
吐嘲依舊滿點啊~ XD (第二話比較給力)


ps 克勞得變超帥!?


4.武裝神姬=(我認為應該是寫手辦之愛的故事)

目前評價:中下
評論為: 故事特別,但連貫性不足

故事安排與劇情大致上能理解
但不如看的時候順暢,部分內容頓頓的感覺


先介紹到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