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風華魔法學院】-第一章 這就是魔法學院? 作者:A加

第一章    這就是魔法學院?

第一回    時間:2030/09/01 風華魔法學院 新生始業式

    再一次的拿出學生證,一年甲班/宇星龍/魔法學院生編號:2012,確認完上頭的個人資訊後,我在昨天剛剛搬進的宿舍裡,穿著新發下來的學院制服,背著印有校徽的斜背書包,默默在心中念著學生手冊上的咒語

    「北斗七星指引我心,天地萬物聽我號令,風華魔法學院大門─開!」
    幾分鐘過去,陣法仍沒有一絲一毫的變化
   「呵呵,看來我還離魔法師的路很遠呢.....」
    原以為施術失敗的我,正在苦惱著不知下一步該怎麼做,突然間,眼前的景色就好像窗簾般,被緩緩的分成兩半,取而代之的是中間露出一扇畫由青龍與白虎守護的紅色木製大門。

    「來者何人?」
    左邊的青龍轉動著宛如龍眼般大小的眼睛,低沈著聲音狠狠盯著我問道。
    「喂~小青,祢每年都這樣給新生下龍威,難怪新生人數一年比一年少~」
    旁邊的白虎無聊似的打著哈欠說道。

    聽完白虎說的話,原本盯著我的雙眼,馬上惡狠狠的往白虎瞪去。
    「跟你說過多少次!不、準、用、那、名、子、叫、我! 祢是聽不懂嗎?而且現在是工作中麻煩祢認真點!」
    「阿呦~小青青~在這樣的結界的防護下,想要闖進來根本不可能嘛~」
    「就算如此,覬覦『他』跟『她』的力量的『異』還是可能會混在這次的新生當中,想要從中帶走他們,那邊那個新生你說是不是?」

    原本在一旁已經被眼前嚇呆的我,只能如搗蔥蒜般的拼命點頭。
    白虎只能只討沒趣的點點頭,乖乖的檢視我手上的學生證,不一會功夫,眼前巨大的門已經打開。

※※※※

由於此篇文章將重新構成,對於遲遲無更新一事感到十分抱歉
下一週開始將先把 原風華魔法學院 放上來,代替更新一事

不便之處 還請見諒

作者:A加

類別:魔幻、校園、戀愛

版權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