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夏番評論,秋番介紹 (只說明我想看的部分)這禮拜會更新結束


今天10/1
許多作品,已經正式結束,回顧春夏兩季,真的是過的很快。
昨天明明還在吃著烤肉,與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聊天談地,一同回味那青澀的時光時;回過頭來空氣中原本燥熱、煩悶的感覺,不知何時已轉為清爽的秋風。

夏蟬的刺耳鳴叫聲不再,宣告著秋冬季已經悄悄報到。

好了~
不要再說感傷的話語了~
來分析一下最近夏番吧~



首先依照完結順序【此分析只會出現我有看的動畫】

依照我的記憶最先結束的是

【人類衰退之後】吧?

看完感想:整部由女主角的腹黑觀點,來說明許許多多人類與妖精之間所發生的故事,觀點都十分精闢,此外女主角的旁白真的是非常好玩,非常值得一看!


【織田信奈的野望】

看完感想:明顯的穿越劇(穿越時空劇情);一開始看的時候我是這樣認為,這樣的劇情不都是影響部分歷史劇情後,主角任務成功之後就功德圓滿還道原本世界,跟女角們哭著分離的劇情,不然就是突然發現其實是其他世界,所以跟主角回家也很OK的HAPPY ENDING。

不過看了這部超後宮的劇情後,發現製作組(據說與原作小說有差別,故說製作組)其實顧及了「勢力平衡」與歷史「完整性」。
也就是說,製作組把原本充滿血腥氣味的歷史,轉了個角度,把歷史以不同眼光重新塑造,所以各個歷史事件發生的前後只有些微出入外,其餘都與事實相關。

一邊養眼的看動畫,一邊了解日本史,算是我難得的體驗,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

【TARI TARI】

看完感想:這根本K-ON! 合唱部,熱血版,這是我的想法。

【冰菓(上季番,這集結束)】

看完感想:小事件也能推理出前因後果,故事深動有趣,發人深省,值得一看!

接著是

【Dog Days'】

看完感想:

【窮神(貧乏神)】

看完感想:

【弒神者】

看完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