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上)


這篇短篇僅獻給所有為情所困的男男女女~
願你們能成功~【然後還請放心,我不是在寫詩,這是第一人稱小說】


借用網路上這種文章/漫畫的用詞
這是【痛】小說
剛剛失戀者,或是曾經有過痛苦的愛戀的遭遇的人,請三思後在往下閱讀


疼痛指數:輕微~中等






「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

這一句話,這一個表情,暗示著什麼?
我不知道。
但你對著我笑了,笑得很燦爛,宛如夏天的太陽。
這副美景讓我看得出神,恨不得時間永遠凍結在這一瞬間。

「哈哈,是不是我太美/帥/可愛,讓你看呆了呢? 看你嘴巴張那麼開。」
我不好意思的別過頭,雖然答覆未達預期,但還是很開心。

「嗯,我會永遠守護你笑容。」
這一瞬間,我向世間萬物起誓!永不違反。

※※※※


看著守護以久的你,露出笑顏,每天都能充滿精神的去上學、上班。往往可以讓我快樂的好一陣子。但人生總不平順,每當悲傷情緒掛在你的臉龐。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論有多麼困難,會如何傷害自己,我只求能讓你重展笑顏的任何事物。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事物卻漸漸變了

最近你常常掛著比我印象中還要幸福的笑容此外,也常常做一些不一樣的舉動。像是問我今天自己穿的如何,新頭型好不好看,這樣的個性會不會讓人討厭,等等。當然,不管你穿什麼都好看,剪什麼樣的髮型都很適合你,你特有的個性是我最喜歡的。

可是,第一次這麼直接的問我的意見。害羞的我,只能點點頭,或發出只有幾個簡單的單詞,「嗯嗯,很帥/很漂亮/很美!」不過你卻還是不滿意這些答案,拼了命的想要改變自己。為了讓煩惱的你能夠恢復以往的自信與笑容。我也陪著你嘗試著不同的改變,想辦法達成你所需要的一切。這時的我卻也不知不覺中在心裡埋下了疑惑的種子。


※※※※


「你這呆瓜,他/她都有心上人了,你還這麼為了他/她,你這笨蛋!!」
某一日,要好的你走向我,向我咆哮,向我哭泣著揭發我想要忽略的事實。

這一切的一切,卻是為了他/她,這不可能!
我的努力卻是為了讓你獲得他/她的笑顏,怎麼可能!

不過多日來所累積的猜疑,灌溉埋藏在心裡的那灰黑色的種子,這一刻突然長大,灰色的樹把我紅色柔軟的狠狠的撕裂、盤據。
我的的世界如同鏡子般,框啷一聲,崩毀。

我的四周頓時充滿著黑色情緒。

原來在你得故事中我只是個配角。
原來我與他/她的距離不是只有一個字,而是天與地。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為什麼我為付出你的一切,你會看不見!

「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
耳邊再次響起你說過的話語。
一直以為,這一句話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結果,改變的不是話語,而是你與我。

==========================================
作者後記:

看到這邊,覺得是八點檔的人應該為數不少~XD

這一次會分三個部份,也就是持除了(上)篇外,還有(中)與(下)。

願這一次我的愛情小說處女行,能帶給各位不一樣的驚喜。 
那麼下一次再見囉~

A加 2012/1/29

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上) 完

2 則留言:

  1. A+
    我肚子餓了,我要吃文!!
    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配角與故事的結局(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粉絲的熱情回復,A加老師近日會更新文章,還請密切注意本部落格,也感謝您對於我們的支持與愛護!

      刪除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