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最想要的《動漫鄰居》TOP 10!

如果可以讓你選一個動畫裡的人物當鄰居,你會想選誰呢?近日日本票選出了最想與什麼動漫的人物當鄰居,結果頗令人意外的,看到這個MW我也想了一下我想要誰當我鄰居...我想要住的是大別墅,鄰居什麼的不重要拉~(喂!),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誰入榜吧!



第十名!
龍貓
















第十名!
香吉士



















第九名!
江戶川柯南(你確定你想住他隔壁!?)
















第七名!
音無響子





















第七名!
喬巴(應該是比較想要他當寵物吧?)


















第六名!
小丸子一家

















第五名!
魯夫





















第四名!
悟空(不怕三天兩頭要修房子嗎?不過這樣應該就不會有壞人敢來你們家了吧...)
















第三名!
麵包超人(窮到沒錢吃飯時可以吃鄰居...)














第二名!
海螺小姐
















第一名!
哆啦A夢(有什麼問題鄰居都可以幫你解決)

















說真的我倒是比較想跟剎那當鄰居欸,因為可以看鋼彈,有急事出門還可以借來開開(鋼彈不是這樣開的吧!)。


那麼你們最想跟誰當鄰居呢?


(以上資料轉自宅宅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