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魔法少女小圓在全家

之前的那篇《初音在全家!!!》裡面阿勳其實有提到,全家是與動漫關係最深的便利商店,不管是FF的場刊、漫博的門票還是初音的抽獎活動、食用周邊,都是只有全家有,而今天,台灣的全家,真的在台灣喔~推出了一個日韓人氣食品季,簡單的說就是把日本韓國很有名很有人氣的飲料跟零食進口一部份,分散到各地全家試試看買氣。

  這活動乍看之下很單純,但是……但是↓↓↓

沒錯,眼尖的你一定注意到了,三矢蘇打魔法少女小圓限量版,這原本是只有在日本上市的飲料,但是因為這個活動的關係,引進台灣了!

這次一共有四款,分別是小圓、學姊、小焰、杏子+沙耶香,不知道是絕對限量還是被買光了,每次去全家都只剩下4瓶

阿勳是昨天晚上才知道有這回事的,所以今天特別跑了很多家全家,從學校附近兩家到家裡附近兩家,不知道是沒看清楚還是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就當快要放棄時,勳媽打電話來叫我去吃飯,我就走去吃,結果快到店時有一家全家,阿勳我就賭了一把,當作最後的機會,然而↓↓↓(撒花)

我買到了,但是……沒有學姊的orz,然後回家的路上只要有經過全家就進去看,還是沒有學姊的orz,但是阿勳我不會灰心的,我明天還要去找!!!

給個建議,多跑幾家,最好是離學校遠又在巷子裡的wwwww
聽說這次只有限量1000瓶,所以還是趕緊吧~~~!
最後來看看其他網友PO的戰利品吧↓↓↓
 
 金字塔=口=!!!
 101 !!!!!
 下面兩張是日本上市時的海報和超威的牆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