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原作創造社 序章

作者:A加
繪者:
大綱:我,嗯,就是我,生年性別血型不詳。當我一睜開眼,意識到這裡是哪裡時,「原作創造社」便成為了我的「家」。
「這樣不行,我們必須幫你回你的出生地,你的故鄉,你的家」自稱社長眼鏡男說道。
「我們一定會達成任務的! 放心吧~」貌似是副社長的瘦弱眼鏡說道。
「嗯嗯嗯~別擔心喔~」不停的點著頭,把玩著橘子掛飾的副社長橘子也不忘補充。

就這樣....我的「尋家」之旅就此展開。

連載更新:每月二號,一個章節/段落
連載授權:【僅】原作創造社所有官方社團
(若有需要轉載請私訊、來信,或是洽談合作事宜也歡迎)



<序章>

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沒有的世界,是如此寂靜,世界宛如永恆。
突然,眼前慢慢浮現兩到平行光束。
光束並不刺眼,有種熟悉,卻很陌生的感覺。
這時,全身上下感到異常......應該說「激動」?
不了解這一切代表什麼意義的同時,光束逐漸變粗,變成半圓。
最後我的世界被這溫暖的光給取代。

「總算醒過來了~我還以為我要真的親下去,才有辦法喚醒他呢~」
咦?為什麼我眼前有一個戴著咖啡色眼鏡的男子。
這裡是哪裡?
還有我躺在床上?
還有剛剛的男子他為什麼一臉怪怪的樣子,難不成他要親我?
「色掌~~請你不要嚇新人好嗎!」
「就是說啊,你這應該被抓去隔離的變態全年齡控!同學趕快過來,避免被污染」
「嗯嗯嗯~快過來,安全第一」
不遠處,一明擦著名車樣子頭戴賽車盔的男子、手中拿著幼稚園解說圖的男子、還有胸前別有橘子掛飾的女生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
不太理解他們在說什麼,此外,社長,不應該是很厲害的嗎?
為什麼會被這樣說呢?
只看見被稱為社長的眼鏡男,默默的在一旁地板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嘴裡面埋不時發出:「呵呵呵呵...反正我就是變態...呵呵呵...單身萬歲~」

「別理他,反正過一會兒他就正常了」
公主裝的少女拿著黑色的單眼相機不知道再拍些什麼。
「你身體還好吧? 看你突然昏倒在路旁,現在感覺如何?」
一旁頭上綁著紅色蝴蝶結的小女孩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疑惑的歪著頭。
「是啊~  怎麼樣了~~☆」
而另一邊靠近自己卻不停在紙上忙碌個不停的少女問道。
「喂~你們讓人家好好休息啊! 別去打擾人家!!」
一個身材中等,有著像是明星般的鬍子男子出聲喝斥。
被問題問到有點不知所措的,覺得這樣的他,有點帥。
可惜手上拿著幼稚園地圖,第六感告訴我要小心,不要太接近他。
「我....」
本來要說的話語,被隨之而來疲倦感、空腹感給消耗殆盡。
我不好意思別過頭。
「色掌~報告,有人肚子餓!(繼續低頭擦車子)」
「社長~是說吼,俗話說:......」
「嗯嗯嗯~」
「來人~趕快把這傢伙給餵飽,本公主忙著攝影呢!」
「哇~~這可不行,要多吃點東西,這樣才能我跟我一樣長高高~喔!」
「哇!這睡相,BL~我可以把他帶回家嗎☆」
自己的肚子讓大家一團亂,我恨不得找一個洞鑽進去。
「大家安靜!!」
就在我不知所措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復過來的社長拍了拍手道。
喧嘩的氣氛,馬上變得安靜許多。
這點轉變,讓我微微吃了一驚。
社長原來還是有點點的帥氣與威嚴。
「看來你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一番,雖然還沒搞清楚你是誰,這些等會而再說,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大家同意嗎?」
社長稍微檢查了一下我的身體之後,再看了看我的面容,點了點頭說。
而這時候大家意外的很配合的點了點頭,著手準備食材與器具。
眼皮漸漸的變重,柔軟的床讓我打起長長的哈欠。
社長還是有威嚴的嘛~
這是我再次回到黑暗前最後的想法。

┌───────────────────────────────┐
│ 序章完結,請期待七月二號的更新  (¦3ꇤ[▓▓      A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