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戰鬥S系統---第三章 (作者:林俊勳 責編:A加)



接續前面:http://authororg.blogspot.tw/2013/02/s-a.html#more


  「現在將入選名單貼在公佈欄上。」
  結束比賽後,我回到了最初的起點「第一大門」在移動的人群中,我看到了賀的身影,她的臉頰比蘋果還要紅,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我也跟著擠進去看了一下自己的班級,一年四班、一年四班,啊!找到了,我是A班?!
  沒想到我竟然進了A班,算了,可能這一屆的都很爛吧?
  「現在我要頒發一萬點點數給今天表現最厲害的學生……」
  既然是最優良,那我就閃吧,反正也不會有我。


  真悠閒啊!
    據說政府說什麼「更多元化的地形」所以把學校蓋在海邊和高山中間。
  而學校靠山近、靠海也近,所以學校把宿舍分為「海」和「森」這兩種地方,簡單的說就是將宿舍分在海邊跟山中的意思。
  而我們的宿舍呢,是在海邊的第四宿舍,裡面都是班上的同學,所以沒什麼處不來的。

  放學後,我跟琴來到了了宿舍旁的沙灘散步,當然,我們已經換好便服了。
  橘紅色的夕陽慢慢地躲進了大海的另一邊,不管看幾次,都有一種憂愁的感覺。
  嗚~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你又來了小流,眼淚又掉下來了。」
  「我才沒有哭,是沙子跑進我的眼睛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男生只要一哭,就會講「沙子跑進眼睛了」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講這句話,是男生的特權。

  太陽下海後,天色沒有完全黑掉,在太陽的那一方,還有一小片橘紅色的天空。
  「原來你在這裡啊!」
  一塊黑影擋住了天空。誰啊!
  慢慢的,深藍色的頭髮,進入了我的視線。
  這個聲音、這個髮色,不用想我都知道是誰了。
  「喲!月華。」
  沒錯,站在我眼前的就是今天早上輸在我手上的風流月華,話說回來,她也是我們班的一份子。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不是來找你的。」
  真是讓我意外的發言,等等,如果不是來找我的,那就是!
  「鳴月琴!跟我分出勝負吧!」
  嚇!
  為什麼發生這種事?
  今天她們倆個發生了什麼事嗎?
  「哼哼,好啊。」
  琴從我身旁站了起來,開始操控……S系統!

  「慢慢慢、慢著!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有事好好說嘛,對對了!到晚餐時間了,我們去吃晚飯好好不好,嗯,你們說?」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連我都口吃了。
  看在我這麼說的份上,就和平的解決吧。

  「「不要!」」

  好狠的拒絕啊!
  說完這句話後,月華跟琴都把自己的武器召喚出來了。
  月華手中的是以威力和輕巧聞名的「黑夜」而琴手上的是以換箭速度和威力當成主力的「白晝」(剛剛有跟我說過了)。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兩個人的武器剛好是完全相反的名稱。

  召喚完之後,兩個人慢慢地望自己的後方移動。
  琴最後在一棵椰子樹後面停住了,而月華則是停在宿舍的牆壁後面。
  據說當兩個弓箭手單挑的時候,會是一場持久戰,雙方都要很有耐心地等,等對方露出破綻時,就用全力猛攻。

  看來要等很久,我看我先去餐廳吃飯好了。
  就這樣,我轉身背對他們,往餐廳的方向邁步前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