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戰鬥S系統---第二章 未、未婚妻!? (作者:林俊勳 責編:A加)




  「哈哈哈!你以為這種小技倆贏的了我嗎?」
  這次的聲音是從上面的樹枝傳出來的。

  接下來,一大堆的苦無,從我的頭頂上射了下來。

  這要怎麼躲啊!
    我在心裡抱著疑問,可是身體還是以側滾的方式躲了開來。

  「這裡可是樹林,是忍者的領域啊!哈哈哈哈!」
  根據判斷,這應該是賀的聲音,而她口中的忍者,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咚!

  一個黑影突然從我前方的大樹下掉了下來。
  「這下你就輸定了。」
  看來是賀跳了下來。

  而伴隨著周圍揚起的沙塵,賀身上水手服的裙子也跟著微微飄了上來。藏匿在底下的純白色內褲這若隱若現的浮現字眼前。

  不行不行!快點回神過來啊!

  咻!

  一個卍字的手裏劍突然飛了過來,我立刻往旁邊躲了開來。
  「你剛剛看到了對吧?」
  「嗯?」
  「我說!你看到了我的內褲對吧?」
  「嗯……」
  「下地獄。」
  賀突然用很快的說話方式結束了最後一句話。

  接著,她將雙手合十放到胸前,一道細微的光慢慢地從縫隙中透了出來。
  再來,她將左手握拳,放到嘴巴前面,
  「火遁,死靈烈火。」
  吸了一大口氣後,往手中的縫隙吹。

  
轟巄巄!

  一大團的紅色火焰從空隙中,朝我這個方向噴出,等等,我這個方向!
  怎麼可能躲得開啊!
  等、等一下!
  一個靈感突然從我的腦中飛過。
  只能賭一把了。
  我蹲低了身姿,將被當作替身用的木頭往上一扔,再撿起剛剛被射下的苦無後。
  用了一記前空翻,將木頭當作腳踏板,用力一跳,我的身體飛越了火球。
  在空中時,我與賀的眼神對上了,那是一個憤怒又驚訝的眼神。
  她把手伸到背後用指縫夾起了四片卍字的手裏劍,同時發射。
  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算當中。
  我把剛剛撿起來的苦無,已向外的方式和長刀一起阻擋。
  被彈開的手裏劍飛向了四面八方,而我離賀只有短短兩公尺,這種距離我不會有失誤了。

  我將苦無高舉,射向準備發射第二波攻擊的右手。

  苦無不偏不齊的射中了衣服的袖子,限制住了賀的行動。
  現在只要……等一下,如果我按照這種角度降落的話……
  「嗚!」
  我跌進了賀宛如平面的胸部。
  不會吧!這種棉花糖般的柔軟程度。
    看來大小跟胸部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當我想起身時,我才注意大我的手抓住了某種東西,這東西的觸感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還十分有彈性,而且這種感覺好舒服喔,看來不是地板或樹木……等等!如果不是地板也不是樹木那不就是……

  「你在摸哪裡呀!變態!」

  一記踢腿,擊中了我的腹部,好痛苦!
  看來跟我想的一樣,我摸到了她的臀部。

  「看我脫困後怎麼殺死你!」

  我想這句話應該不是隨便開玩笑的吧,她真的會殺死我。
  為了安全起見,我再度將身體重新站起,撿起一旁的苦無,將它刺在剩下的左袖上。

  再從她腳底下撿起幾把手裏劍,分別刺在她的腰部兩旁和大腿內側,這樣應該就可以把她固定在樹上了吧。

  然後我把身體一百八十度向後轉。
  接下來就是……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用剩下的體力死衝,留下賀一個人在樹前面。

  不過現在想想,學校可以帶苦無嗎?
  算了,就當作可以吧。


  跟賀分開之後,我就一直躲在草叢裡面,不停地閃避人群。
  剛剛跟賀的比賽實在是太消耗體力了。

  在躲的時候也確認過了,飛行船的顯示器上沒有出現賀的照片,看來是還沒被淘汰才對。
  嗶!嗶!
  結束的哨音響起,看來比賽是結束了。

==========================================================
責邊A加:

經過幾個禮拜的連載,總算要突入第三章,真的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