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A加新連載小說-【風華魔法學院】 楔子

楔子


    世界的構成並不單純,單純的是人們,想要用所有符號、計算奪得整個世界,可惜卻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只是「世界進化」的一環,人們只是充當催化劑、反應物的角色,用完及丟的角色。
 
    發現人類悲慘使命的宗教人員、科學家、創作家、企業家、政治家、音樂家、.....等,各行各業的龍頭人物,開始商討該何去何從。

    宗教個教派意見分歧,沒有定案。
    科學家的各個領域也是無法達成共識,不停的激烈辯論著。
    創作家不發一語,一臉有趣的盯著事件的發展,不停的在手中的筆記本塗塗寫寫。
    企業家則是忙著盯著手中平板電腦,分析各種狀況所可能帶來的損利。
    政治家無聊的搓著手指甲,思考著怎麼樣才能跟選民多要幾張選票。

    「世界」每分每秒不停的進化著,但人們耗時六個月的菁英會議-----「人類拯救計畫」最終宣告失敗收場。

各種天災救像是嘲笑人們般紛紛讓人們對於即將到來的1999年感到不知所措。


1991年—菲律賓皮納圖博火山爆發。
1995年—日本阪神大地震。
1997年—東南亞霾害。
1998年—中國大洪水。
1998年—中美洲風災。


    時間1999年,土耳其大地震、台灣九二一大地震,就像是宣告全世界末日降臨。

    預言家紛紛表示已經無力回天,千禧年的太陽不會升起,世界將走向永遠的黑暗。
    時間來到12/31 23:59:59的最後一秒,人們都不敢闔眼想要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2000/1/1 00:00:00

世界依舊

平安度過這一天的人們,大肆慶祝、狂歡著。


****


代筆者自序

    這部作品的出現應該是我捫心自問結果所出來的,可以視為以後,或是未來出版任何作品最主要的一部序作,也就是說

    此部作品就是所有作品的【序】

    本作會以第一人稱來敘述,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名高中男學生名為---陳敘明,我是藉由在他的日記所記錄下來的種種事證以及採訪他身邊的人後,把整個故事嘗試還原出來。

    這個【故事】我到現在仍然還是不明白,陳敘明,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又為什麼需要如此大費周章留下給我這個局外人去把它寫出來呢?  明明跟他只是在一家茶店碰上幾面,當他知道我在寫小說,他馬上就把一本破爛的日記交給我,並囑咐我若不完成將會....世界毀滅....這麼蠢的是怎麼可能嘛....不過開始寫後....我才發現

事情                                

沒有這麼單純



****


時間是2012/1/1 20:47

    漂浮在水中的少女,雙眼緊閉的她,看似好像睡著般,慢慢隨著呼吸在水中吐出一顆顆小小的氣泡,整個空間只有淡藍色的光線可以勉強看出這是一間不知作和用途的實驗室,而沈睡的少女就位在實驗室的正中央充滿水的巨大圓桶狀的玻璃管內,玻璃管的上方則由許多儀器與管路佔據整個天花板。

    寂靜的空間內,只有一名身穿白袍的女子靜靜的盯著前方玻璃管,好像在思考著什麼,又好像只是靜靜的看著管內的少女。

    突然藍光與綠光乍現,實驗室右側牆壁被硬生生打穿個大洞,穿著黑袍的數名男女出現在白袍女子前。

   「『夢境預言者』就是她嗎?」一名身穿黑袍在胸前金色徽章上繡著「劍魔」掛著金鏈的男子指著玻璃管問到。

    白袍女子淺淺一笑,點了點頭,便轉身離開了實驗室。

   
****



    我的生活,不,應該是整個世界應該都被這個故事給操控般----無法逃出。
    我好害怕、憤怒、無助,好像被關進一個透明的牢籠中,任人宰割、任人觀賞。
    
    我的世界被許多【眼睛】注視著,這篇【故事】也是在【眼睛】下的產物,如果說能在裡面保有我自己的話,希望正在閱讀此書的你,不要在讀下去!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也是我保有意志最後的警告



  趕快停止「閱讀」!









(序章結束,請期待星期六的第一章第一節部分更新)


作者: A 加
版權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