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輕小說推薦 <煉愛學獄> (內有微據透)

大家安安呦~
我是阿勳
今天要來聊聊好看的輕小說(嚴肅面)
其實說句實話,阿勳我從上學期開學開始就一直沒有動力看小說了orz
直到了上禮拜六我與他的邂逅(?)才又恢復了我對輕小說的熱情!!!
以下內容是能不劇透就不劇透



以下是大致上的介紹
書名:煉愛學獄
作者:水城水城
台灣代理商:尖端出版

尖端的故事簡介
「一群畜牲,給我搞清楚畜牲是沒人權的!」

「煉獄更生學院」──未成年犯罪者的聚集之地。
因捲入鬥毆事件慘遭冤罪纏身的神谷京輔,被迫前往該處就學。
在那有長腿美女、呆萌系少女和他作伴……乍看如此,其實她們全都是殺人犯。
除此之外,京輔還因《十二人虐殺魔》這個異端身分,
不幸成為學院中的醒目人物,
更被謎樣的巨乳防毒面具美少女・冰河煉子給盯上──
京輔能否熬過隨時與死亡為伍的危險誘惑,平安無事畢業!?

簡單來說,就是一群殺人犯的青春戀愛喜劇啦XD

然後登場角色的部分,因為要是介紹就會嚴重劇透了,所以請自行期待XD

最後阿勳要說一下推薦原因

基本上作者的寫作手法很厲害,角色的形容也很生動,劇情的完整性也夠,但要是連這整基本的能力都沒有,作者也不可能成功出版,所以這當然不是推薦原因啦=w=
我會推薦的原因,是因為這種故事,還是第一次見到,之前完全沒有看過以殺人犯為主軸的小說,而且這篇故事也是不斷在圍繞著"殺人"這個題材來寫的
而且特色是,原本應該要是一部很血腥的故事,但作者卻巧妙地形容,讓原本獵奇的畫面增加了些趣味
然後是女主角(防毒面具)在最後兩章中令人意外的表現,讓人產生出了反差萌 雖然戰鬥畫面沒有被那麼強調,但這也同時方便了我們想像出當時的場面
如果要論排名的話,他可是可以擠進阿勳心目中神作前十名喔!!!

總之,是一本很推薦給大家看的小說啦XD


(以上圖片皆轉自伊莉討論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