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 十月新番介紹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工作了!!!(內有微劇透)

大家安安~好久不見啦~我是阿勳~☆
因為私人的關係(萬惡的段考)阿勳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抱歉讓大家久等了(費玉清腔)
經歷的連續三天的讀書時間,阿勳領悟了一個道理,那就是

段考複習+同學=沒進度 XD

這就叫做阿勳定理吧!哈哈哈!!!
抱歉離題了
今天要說的,就如同標題一樣,是繼續討論新番
因為剛上高中的關係,阿勳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看動畫,裡頭有幾部一定要追的,想知道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盛竹如腔)
這次要介紹的是之前已經有發文過的「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工作了」因為沒有官方簡稱,所以阿勳我簡稱為「勇者工作」
「勇者工作」因為重複講過太多次了,所以阿勳懶得打介紹了(喂!)還是大概提一下,總之就是因為魔王被打倒,所以勇者沒工作只好到量販店去打工的故事
當然,如果只是說故事的話,一定很沒趣,所以阿勳來講一下,與原作不同的地方唄~☆

那就是搖~☆搖~☆搖~☆


先不論那些巨乳的女角可以搖~☆搖~☆搖
~☆
就連一開始戰鬥場面中只有A cup 的女角「滿貫王」都在劇組的堅持下(?),給它晃了起來 =口=
阿勳原本很期待是一部正經的故事的=3=,雖然說是肉番,但還是要給他支持一下啦>W<(絕對不是因為賣肉喔)
好啦,來給它看些經典截圖唄~☆
首先是女主角菲諾

是魔王的孩子!!!!!
而缺乏人類常識的她,連站個櫃台都可以扣人HP(笑)



平常穿著外套的她,被水潑到,也堅持的要來搖一下~

來張臉部特寫wwww


之後,男主角因為擔心菲諾感冒(當時以為她是男的)而很貼心的(?)想要幫她換衣服
但是沒想到↓↓

她的身材特好啊!!!(鼻血!!!)
而最後,經過勞爾一番解釋後,被發卡了wwww
這次在動畫中,也加入了一些原作中沒有的角色(感覺像是全家的店員?)
因為名字太長,所以我沒打W
而面對新來的角色,當然也要來給它搖一下XD
最後再來回憶一下超強的阿伯XDDDD


(以上資料皆截自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