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とPREP敘事法

筆者某天看見經理人雜誌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有這麼一張圖:



重點:
QB:希望妳能和我訂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理由:
QB:我能實現妳們任何的一個願望,而且妳也具有改變世界的潛力。爭取魔法少女的契約就是我的職責,通過契約不管什麼奇蹟都能發生哦。>o^

範例:
QB:看看妳們的前輩鹿目圓醬,和我簽約後連輪迴法則都被她改變。妳們的資質不差,簽約之後必定能創造更偉大的奇蹟。

重點:
QB:希望妳馬上和我簽約,成為魔法少女。

/人◕ ‿‿   ◕人\<僕と契約して、魔法少女になって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